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心勉励促成长——前往福泉化工企业实地学习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3-12-02    作者: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来源: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发展,稳定学生实习,促进学生就业,20231130日至121日,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派出教师严进进、赵欢前往福泉贵州磷化集团瓮福化工公司、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盛屯能源金属化学有限公司实地学习并看望实习学生。

1130日中午严进进、赵欢两位老师到达贵州磷化集团瓮福化工公司与16名订单班同学开展座谈,了解同学们实习以来的生活、工作状态,同学们对目前的实习状态非常满意,并表示会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虚心学习,苦练技能,不断提升自己。

121日,两位老师前往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盛屯能源金属化学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在企业工作人员和学生陪同下,进入车间了解学生的实习状态,每一位同学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踏实努力,展现出了化工学子的勤奋与担当。

本次走访企业,对21级实习学生的实习环境、实习状态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了解了企业对实习学生的薪酬制度,考核要求等。企业对我们实习学生的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期望,希望他们能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快速成长独当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