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规范流程 严格把关 确保发展质量——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水平,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617日中午13:00,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各位党员专题学习《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学院党员发展实施细则》文件内容,董老师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审批权限等方面结合发展党员工作档案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每一位党员了解和掌握发展党员规程,规范今后党员发展规程。

代书记在会上发言强调,党支部发展党员要严格坚持标准、严格发展程序、严肃纪律,严把“进口关”,确保高质量发展党员。

 

会议最后,董老师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掌握《规程》和《细则》文件精神,熟知政策、熟悉流程、精通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