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相别之时别亦难 扬帆起航展宏图——化学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7-21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720日,化学工程系在观山湖校区顺利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

 

发放现场,各个毕业班辅导员提前就位开展准备工作学生根据提前安排好的地点依次排队领取毕业证书,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代梅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为学生答疑。每位辅导员也耐心细致地帮助毕业生办理手续。

 

怀着对母校、对老师和同学的不舍之情,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他们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认真工作,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在学院和系部有序的安排下,中午12点,我系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人生期盼,每个证书的递交,都饱含着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你们从这里结束,又将从这里继续起航,祝我系2020届毕业生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