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困难帮扶落实处 抓实就业求成效——化工系召开辅导员思政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化工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做好2019级学生返校工作,2020817日上午1030,化工系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思政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2017级、2019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代书记向大家传达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创业暨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创业第四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通报了化工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根据当前就业情况,化工系仍需加大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力度,做到及时跟踪、准确推送就业信息等,并及时更新就业信息,做到日积日清、动态清零、资料规整齐全。

此外,各班辅导员需多加关注建档立卡同学就业情况,针对未就业建档立卡户同学,需制定一生一策,确保精准扶贫同学精准就业。

最后,秋季学期开学,2019级学生将于本周返校,为保证学生安全返校,2019级辅导员需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提醒学生注意路途安全、做好防疫措施,返校后实施封闭式管理,辅导员要时刻把控学生动态,上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