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科学防疫 珍爱生命 爱国力行——化学工程系开展形式多样防疫课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近日,在顺利迎接2018级学生返校后,化学工程系以班级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开学防疫第一课”。

防疫课以传播健康理念、传染病防控知识、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为切入点开展生命健康教育、“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爱国主义教育等等。

 

1:1802A班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老师精心准备讲课材料,生动地向大家传播防疫知识,并分享防疫期间英雄事迹,正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价值观、责任担当意识等,致力于培养当代爱国有志青年。

 

2:1803QQ会议之屏幕共享

 

3:戴口罩参加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是一堂立德树人的思政课、疫情防控的科普课、学习成长的励志课。课程的开展,让在经历疫情后的同学们更珍爱生命,珍惜本次返校机会,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科学防疫,营造美好校园人文环境。

 

4:1802B班防疫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