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感师恩 弘师德——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新学期伊始,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了表达对全校教师的祝福和感谢,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展开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化工系学生会制作了表达感谢的宣传横幅、海报,张贴在学校各处,营造了浓浓的庆祝氛围。其次,开展了亲手制作感恩卡片,一刀一剪一笔一划,都展现出自己的用心和别出心裁。

 

同时,还开展了“感恩教师”的征文比赛,号召学生写下最美的文字献给最敬爱的老师,让每个学生由衷的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在教师节当天,学生会全体学生会干部穿戴整齐,佩戴工作牌,向当日上课的每一位老师,敬献了鲜花,热烈的表达自己的祝福。

 

本次活动中,大家都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由衷地向老师表示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