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科学防疫情 助力返校复学——化工系开展2020年科普宣传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讲文明树文明的良好氛围化工系于9月15日进行了2020年科普宣讲活动本次主讲由化工系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担任嘉宾。化工系1917等班级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

化工系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首先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在国际国内的爆发情况和我国整体防控情况,提醒大家不恐慌、不松懈;从注意手部卫生”、“校内日常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疫情处理流程”四方面深入浅出讲授了就居家、返校和返校后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做了详细指导,提议全体同学一定要按照教育系统、学校要求做好健康防护;传授了个人防护的四大法宝——“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扎堆”,并倡导大家做到生活规律、适度运动、均衡营养,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返校复学。

同学们在聆听过程中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收获,表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服从全市教育系统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