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血液 新力量——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例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了促进我学生会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我学生会的不断发展,化学工程系于2020年10月2018:00在悦知楼101教室召开了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例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主持团总支书记侯子晗老师、赵祥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图:见面会现场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介绍本次会议流程。会上,杨小雨向新成员介绍了到场的两位老师和各位干事,并且简单讲述了学生取得的系列成绩展望工作。

 

 

图:团总支副书记 杨小雨主持见面会

各部长依次汇报部门近期工作。他们从本部门日常工作出发,向新成员介绍了部门近期工作传达人文精神,并强调会在带动自已部门成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和其他部门团结协作,起把接下来的工作做好每位部长认真细致,并对新成员的到来纷纷表示热烈欢迎。

 

 

 

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卢彩虹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新成员的加入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活力,希望新老成员们能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大家起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图:主席卢彩虹讲话

 

 

图为:新生代表范元龙发言。

 

赵祥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使会场氛围更添温馨,并对新成员提出建议:多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多与老师同学沟通,培养自己的交能力。三个“性”:积极性,协同性,创新性来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团结和创新,在学习中不断改变,突破自我。

图:赵祥老师讲话

 

最后,由侯老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点评并作出相关工作安排:1.后续工作的相关安排1)学生会预计选拔30名优秀成员参加下乡活动;(2)千万紧记防宗教防诈骗;(3)预防冒名的学生会学长进行的寒暑假工宣传。2.工作中的建议1)各部门工作要切实讲究细节,细致,细心;(2)各部门值班时,态度积极认真,高质高效的利用值班时间;(3)平衡学习与工作时间,学会奉献。3.给新成员的建议(1)向各部门部长及学长学姐学习;(2)学会感恩,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对待周边人;(3)学会担当与责任,态度认真的做好本职工作。4.对主席团的安排1)对新成员进行严格考核;(2)对新成员进行办公软件和普通话培训等。最后对新工作作出期许,对新成员送上祝福,对学生会的发展寄予厚望。

 

图:团总支书记 侯老师讲话

此次会议,不仅拉近了新老成员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思想上的交流,还增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友谊,对于增强我学生会的凝聚力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20级的新成员来说,这是学期开始,希望在后续工作中,每一位干部都能一如既往地保持对工作的热爱,新成员都能够秉承一颗上进心和责任心,积极配合学生会开展的每一项活动。希望学生会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