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聚力双高 奋进化工——化工系开展“双高”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双高即“高水平学校,高水平专业群”,为了强力推进产教融合,带动职业教育持续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2020年11月11日13:00,化工系开展聚力双高,奋进化工为主题的双高”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由我主任主讲,化工系全体学生干部、班团干参加本次宣讲


 

会上,许院长分别从双高内涵及意义、专业群组群与建设目标、建设主要内容、建设成效和建设任务五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办学定位(目标) :省内一流、行业先进、国内有声音、国际有身影,进入国家双高校行列,开展本科专业招生试点、我校建设理念、建设总目标,并告诉同学们专业群建设关键点:专业群建设与产业发展并进,培养高水平专业群领军人和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共享性强的专业群平台课程等,要重点打造高水平技术技能高地,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服务产业高端和高端产业。好人才培养份内之事,为社会尽到服务之责。

宣讲会上,许院长为大家讲解了今后学校将开展的20大工程,涵盖全面,兼顾党建、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服务乡村、AHK引领专业发展工程等多项项目,可见我校对于“双高”计划的重视以及建设的恒心。

通过许主任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学院正在进行的大事件,心系母校发展,增强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归属感、自豪感。

饮水思源,宣讲后,同学们纷纷露出惊讶、欣喜、自豪的表情,表示希望学院能越来越好,抓住“双高”机遇,办好学、做好事,让每一位师生引以为豪。请记住,这是个载着我们驶向彼岸的地方,这里是“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愿你的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