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担当作为 勇于奉献——化工系开展选派学生参加中国花卉博览会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人才,通过参与国家重大活动的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师生吃苦耐劳、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精神,展现学院及学生的良好形象。11月25日晚上7点,化工系开展了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上海花博会)志愿服务宣讲讲座。本次讲座由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侯子晗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首先,侯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学院志愿者参加2019年北京世园会志愿服务的图片以及视频,便于大家更好的了解志愿服务的内容。其次,侯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这次花博会志愿者的服务流程以及培训内容。

侯老师向广大优秀同学发出召唤,号召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国家重大志愿服务,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是一次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的机会。

 

图一:侯老师为大家展示视频及图片

通过侯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学院拟选拔450名志愿者。同时,在此次长达三个月的志愿服务中,将会选调优秀教师陪同参加,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服务,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在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地提出相关问题,展现出了大家对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热情和激情。

 

图二:侯老师为同学解答问题

通过本次志愿讲座的开展,化工系学生积极、主动、踊跃报名参与。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参与志愿服务的信念,努力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追求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