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明理精工 化桔成香——化工系第四届趣味剥桔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彰显化工专业特色,更好的改进和优化拓展从橘子皮中提取香精油的制备工艺技术,制作精良的桔子精油。同时,也为引导学生将所学专业学以致用,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打造文化校园2020年11月27日19:00,化工系团总支在悦知楼102教室举行“明理精工,化桔成香”趣味剥桔比赛。本次活动由化工系学生会体育部和党员责任区联合承办1920级100多学生踊跃参与。

本次趣味剥橘子比赛以团队方式参与每队不超过3人,每队男女不限。每队参赛同学可自由组队,在综合评比中评出优胜者。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比赛井然有序地开展

 

 

 

选手沉着而紧张 

活动中,主持人王康认真讲解了相关的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共有500斤橘子,三位同学为一组,用时三分钟,桔子和桔子肉皮完整分离、桔子皮有创新创意计入有效的成绩。在学生会志愿者、裁判等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安排引导下,参赛同学进行了激烈而有趣的剥桔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全体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

赛后,选手们带走自己剥出的美味桔子肉与朋友们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