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承中国精神 彰显时代担当——化学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会之一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晚上六点,化工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宣讲会之“传承中国精神·彰显时代担当”主题宣讲讲座。本次宣讲由化工系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主持,化工系20056AB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宣讲会上,杨小雨为大家展示了“中国精神”的真正意义,讲述了以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为中心的爱国主义。她还告诉大家,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的核心内容,构成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号召当代大学生要发自内心地维护国家的主权、统一和尊严,自觉融入到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当中。

 

最后,杨小雨告诉我们:中国精神体现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令人感动、催人奋进,给人以力量、给人以鼓舞,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奋发向上,万众一心,勇往直前。我们应当携手共进,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祖国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