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争做合格共青团员——化学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讲会之二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化工系学生爱国意识,提高凝聚力20201125日晚上六点,化学工程系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宣讲会之“争做合格共青团员”,本次宣讲会由化工系艺术团团长袁旭念担任主讲嘉宾。

 在会上,袁旭念带领20届新生重温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青团员,并且带着20届新生学习团知识知识,以身作则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最后,袁旭念还说道,做为一个勇于担当的人,21世纪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年代,身为团员的我们站在时代的潮头,因此,要勇于挑起自身的职责,有使命,有担当。要牢牢树立一种“职责即吾命,拒绝推卸”的意识。江山人才辈出,我们还在吸取着养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能够逃避职责。立潮头,要求我们关键时刻,稚嫩的肩上也能挑起重担。不畏困难,舍我其谁,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