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化工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会 之七

发布日期:2020-12-2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1125日晚上6点,化学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宣讲会之“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主题宣讲讲座,本次宣讲由化工系艺术团副团长叶海汶主持,化工系20171A20172B全体同学参加。

 

宣讲会上,叶海汶同学谈到,在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的今天,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五四倡导的科学精神。 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就是要经得起各种考验,受得住各种磨砺。

她还说道,“五四”运动的爆发,是一个时代的需要,更是一个时代的进步,是在历史阴霾下点起的一盏引航灯。正是这盏引航灯引领着无数中国青年用鲜血探索出了一条民族独立之路,作为新世纪的中国青年,我们更要走在时代的前列,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甘于奉伏,不懈进取,在火热的质监事业中奉献无悔青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