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向阳生长 不负芳华——化工系顺利召开期末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时光匆匆,转瞬即逝。似乎还沉浸在学习生活的奔走之中,忙碌而充实的一学期已悄然而过。回首这短暂的一学期,有着太多的感动和为梦想挥洒的汗水。为了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引导积极的风气,展示本学期以来同学们的成长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鼓励学生积极向上,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化学工程系于2020年12月16日,在双创中心举行了以“向阳生长,不负芳华”为主题的期末表彰大会,以此来表扬与激励受嘉奖的个人或集体,此次表彰大会由学生会和艺术团所有干部共同操办,大会邀请了团总支书记侯老师、特邀嘉宾陈海燕、宁雅、王婷婷、曹艺君等老师。在表彰大会上化工学子尽情展露他们优秀的一面。

 

:表彰大会开幕式

 

:小品《我要成名》

 

:相声《讲普通话》

 

:歌曲《心愿便利贴》

 

 :第一轮表彰

第一轮表彰了:化工系“迎新杯”篮球赛;化工系20级《学生管理手册》知识竞赛;化工系科学防疫情·青年勇担当知识竞赛;化工系“我的寝室,我的家”寝室设计大赛获得者和获奖班级。由赵祥杨鑫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并献上祝福以示鼓励。

 

:舞蹈《化工里的旋律》

 

:话剧《防诈骗》

 :歌朗诵《那些花儿》

 

:合唱《后来》 

 

 

 

:第二轮表彰

第二轮表彰颁发了:化工系“明理精工·化桔成香”第四届趣味剥桔比赛;化工系第三届“创翼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化工系微团课知识竞赛;化工系优秀团支部;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先进班级;省级优秀学生,优秀班干,先进班级获得者与获奖班级。由侯子晗老师,宁雅老师,陈海燕老师,曹艺军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并亲切的与他们握手送上祝福以表示鼓励。

 

 

                      :歌曲串烧《幸福一家人》

 

:舞蹈《Invincible

 

:舞蹈《醉苗乡》

 

:歌曲《飘向北方》

 

:合影留恋

这一学期,满满的感动,满满的收获。化工学子在青春年华中放肆展露出最张扬的风采。表彰大会的舞台上,一张张活力洋溢的笑脸,是对青春这个美妙词汇的最好诠释。“修德励能,精工铸艺”是每一个化工学子的前进目标;二十四字学子品格是对每一个化工学子最宝贵的褒奖;“正青春,放肆采”是每一个化工学子的激昂姿态。

时光磨不灭优秀的高光时刻,岁月带不走精彩的步步足迹。期待着这个精彩的舞台涌现出更多奋勇图强的化工学子,并带着这份荣耀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在这承前启后的美好时代,秀出当代青年的风采,迎上时代接班人的热潮,向阳生长,不负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