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现代化工职教集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现代化工职教集团 >> 正文

贵州省化工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在我院开赛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12日15:00, 贵州省首届全省化工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开幕式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创中心拉开序幕,开幕式由贵州省能源化学工会主席胡蓉主持,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工信厅、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磷化集团、贵州省能源化学工会等单位的嘉宾及来自贵州省化工行业企业的30多名参赛选手出席。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致辞,对参会领导、行业代表、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公平公正比赛,赛初风格、赛初水平,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吴亚辉代表全体大赛裁判宣誓,将在大赛中尊重比赛、尊重选手,严格执裁,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李青青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以饱满的热情参赛,在比赛中遵守规则、公平参赛,以比赛促进化工行业发展。

贵州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朱映红发言,阐明本次大赛对标贵州省化工行业“十四五”规划,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我省化工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水平,促进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同才宣布大赛开赛。

随后,参赛选手到躬行楼有序检录,根据考场分配及考试顺序,到仿真实训室进行理论考试,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