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同行到我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加强校际间后勤管理经验交流和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升后勤服务水平,2022年4月25日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处长刘宝刚一行到我院清镇校区开展后勤工作交流活动。学院后勤处处长徐顺义、副处长彭亮及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后勤处处长徐顺义对刘宝刚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后勤管理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沟通,重点对食堂经营管理、学生热水系统和校园暖通运营管理模式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刘宝刚处长一行来到我院热水服务站、食堂、医务室等后勤保障场所,实地考察了我院后勤服务保障措施及设施对共同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通过此次活动,两校之间互相交流学习了后勤管理中的成功经验,探讨了后勤工作中的难点共性问题和发展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交流研讨会现场

后勤处处长徐顺义交流发言

交流研讨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