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2023年12月食品安全 “月调度” 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2024寒假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筑牢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底线,进一步有效防范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保障广大师生企业员工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的中国年,2023年1222上午1000在图信大楼102会议室后勤处组织召开食品安全2023年12月月调度工作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彭亮主持会议,各后勤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总监及食品安全员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食品安全员分别通报了12月份食品安全日管控过程中存在问题、风险隐患及处理建议,并传达12月21日省食安办组织召开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行动方案后勤处副处长彭亮传达了《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及2024年寒假相关后勤保障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确保在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得以正常运转。同时,与参会人员对后勤服务满意度测评结果逐条进行分析、查找原因,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代表学院党委对后勤服务单位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赞赏,并送上诚挚的感谢!会上,梅松副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食品经营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务院食安办组织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积极配合后勤处完成相关排查整治行动;二是,寒假期间在校值班的食堂经营企业,需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不得断供、停供;三是,要求各经营企业在假期期间做好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等排查工作,确保假期期间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作指


后勤处副处长彭亮主持会议并做相应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