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魅力青春 让我们聚在一起——胡宗超副院长指导信息分院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和18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开展联谊晚会

作者:信息分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全面了解教师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切实履行育人育才的光荣使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指导相关专业师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联谊晚会。

图1:集体大联欢

图2:辅导员罗应科致辞

图3:光鲜亮丽的主持人队伍

图4: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在胡宗超同志的指导下,辅导员罗应科和同学们积极筹备,在活动中培养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来展示自己的闪光点,促使同学们成为一个有团结意识和较强责任感的人。胡宗超同志也在晚会上勉励同学们要把学校当作温暖的家,尽自己的努力让这个家更加温馨。

本次活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精彩的效果。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提高了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对学校产生了更高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