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分院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经济管理分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引导广大学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铭记祖国伟大历史,胸怀祖国,拥抱社会,增强自身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019年12月5日,经济管理分院在观山湖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了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分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凝聚青年力量,向团组织输入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分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入团仪式在嘹亮而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鲜艳的团旗下,全体新团员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向团组织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铿锵的誓词,豪壮的誓言,增强了共青团员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在场每位青年学生向团组织靠拢的决心。

最后,分院团总支书记李云老师对新团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团员们以入团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牢记并践行入团誓词,做班级学生模范标杆,争取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希望新团员们为班级、为分院、为学校发展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集体争光;希望新团员们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时期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