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11月29日上午,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清镇校区图信大楼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今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院始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蔡书记强调,党委要真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悟原理、明方向、学方法”中不断提升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师生作为党建引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蔡书记要求,学院要始终坚持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和同落实,突出实干实绩实效选用导向,着力建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快补齐改革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后半篇文章”。通过凝聚党建共识,强化党建引领,创建党建品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效能,形成有价值、可复制、可借鉴的“工职院经验”,努力用实际行动回答好“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时代答卷。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关于2023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