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高校考核办莅临我院开展2023年度年终实地考核

作者:孟 晓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2日,省高校考核办莅临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开展2023年度年终实地考核。贵州省教育厅原一级巡视员、考核组组长赵廷昌一行出席学院2023年度年终实地考核总结述职会议。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作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贵州省教育厅原一级巡视员、考核组组长赵廷昌在会上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考核是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考核由省考核办统筹部署,在省教育厅党组的统一安排下,通过总结述评、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了解核实等程序开展年终实地考核。他强调,学院要持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教育强国目标,以教育人的历史主动精神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在“政治素质”“高质量发展绩效”“党建工作成效”上用心用力打好年度综合考核“组合拳”。通过教师队伍“强素养”、产教融合“促发展”、改革创新“闯新路”,努力谱写以职教强国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崭新篇章。

图片

▲考核组组长赵廷昌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以《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题,主要围绕创新党员教育管理的“六个一”模式,“减督转畅”四字诀工作特色,落实四个建设的“1234”工作体系,实施党建“六红六力”工程等方面内容,就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年度述职述廉、选人用人工作作专题报告。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关键作用,努力在“促落实、补短板、强作风”上下功夫,切实营造敢作善为争先进位的“大环境”。奋斗作“笔”,拼搏为“墨”。全院上下将以“一篙松劲退千寻”的警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担当,努力书写“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发展新画卷,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中展现职教新作为。

图片

▲党委书记蔡志坚作年度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代表学院对实地考核组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主持时强调,年终考核是年度综合考核体系的重要部分,也是检验全年工作成效的关键举措。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在“德、能、勤、绩、廉”方面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以事实为基础,数据为支撑,切实发挥在考核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重要作用。全院师生共绘发展蓝图,以一往无前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只争朝夕的干劲,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共同书写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民生卷”。

图片

▲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主持会议

省高校考核办成员,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近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学院领导干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