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心理健康 >> 正文

灯塔工作室│“针缝相对 解压放松”布艺解压沙龙顺利开展

作者:王妤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8日,由学生处灯塔辅导员工作室主办的首场“针缝相对、解压放松”沙龙在求知楼402教室展开,此次沙龙活动通过手工布艺的形式帮助同学们以健康积极的方式释放压力、提升自信、更加热爱生活。

本场解压沙龙由建筑工程系15名同学与1名老师参加。活动开始首先由卫欣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压力的来源等心理小知识。

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由建筑工程系赵苑竹老师带领大家专注于手中的针线布艺,对每个步骤进行详细教学,指导大家完成各自的作品。同时,赵老师还为大家分享了生活中的解压小技巧,引导大家通过正能量的方式释放压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接触到了布艺的基础知识,更学会了通过健康的方式调整自己的情绪,缓解生活中、学习中的压力,懂得了要通过健康的方式爱惜自己、开导自己。

老师详细介绍完成步骤

学生认真完成作品

男生们也缝的很开心

老师认真指导同学们完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