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邱雪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30日中午,机电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邱雪同志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宣讲报告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宣讲会。

邱雪同志从“坚定理想、坚守信念,更好领悟和使用马克思主义”、“‘六个必须坚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定‘四个自信’,培育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细致、深入的解读。她指出,做为教师我们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我们的任务是努力“让每一位选择工职院的学子更加优秀”。我们做为教师更应该继续坚持以改革提升创新能力、人人参与到改革、人人受益于改革,凝聚起最大的共识,团结起更大的力量,推进育人为本战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支撑与服务,不断提升学生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让优秀人才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

邱雪同志呼吁教师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奇迹。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