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缅怀“天眼”筑梦人·争做时代新工匠 ——记智能制造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先进模范人物的崇高精神,发挥时代楷模引领作用,智能制造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于2024年3月6日以“缅怀‘天眼’筑梦人·争做时代新工匠”为主题为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霞同志从南仁东先生的个人事迹、为中国“天眼”燃尽一生的故事 、缅怀“天眼”筑梦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了充分调动课堂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分子通过学习模范,将自己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更好的统一起来,同学们展开了激励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南仁东先生在人生的最后22年,如果没有踏平坎坷的决绝,不可能完成这个看似空中楼阁的浩大工程。南老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新时代榜样,他把一切献给党、献给人民、献给科学事业,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

最后张霞同志鼓励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树立远大理想,以南仁东先生的精神为力量激励自己,学习他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坚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立足当下,刻苦学习,勤于思考,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乘着时代的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为之奋斗。

支部书记张霞同志上党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