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验红飘带、坚定长征路”——智能制造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长征是中华民族历史上一次伟大的壮举,了解和体验长征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在2月之际,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红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智能制造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2月27日开展了以“体验红飘带、坚定长征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程体验“红飘带”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的方式进行。通过模拟长征过程,使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长征的困难与艰辛,体验长征精神的伟大和坚韧。活动开始前,党总支书记王京向大家介绍了长征精神的来源,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承长征精神,争做长征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本次参观体验的《红飘带·伟大征程》由无名英雄、血火洗礼、伟大转折、砥砺征途、胜利丰碑以及新时代新长征六个篇章构成。在参观体验过程中,大家无不被生动还原的长征途中的江河飞渡、天险奇袭、战地拼杀等场景感动,与此同时,也纷纷感叹当下的中国科技之美,更感叹我们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历程,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革命先辈的英勇奋斗和崇高牺牲都深深感动着大家。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更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在实践中锤炼了党性。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将把长征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事业中贡献自己力量。

参观过程照片

参观合影留恋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