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分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后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作者:周政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2020422日,机电分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后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学生支部书记张霞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支委会人员分工、支部提案工作、丰富支部活动等几个议题展开讨论。支委会成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就如何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接收等问题阐述观点和建议。

张霞强调,一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与支部工作、与成员本职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二要围绕分院中心工作,以及换届会议上领导的指示精神,调整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第三,机电分院党总支是大家,学生支部是小家,支委会成员要在家庭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当好顶梁柱;第四,支委会成员根据明确后的分工积极开展工作,既要分工更要合作,在新的一年里干出创新、干出实效、干出成绩!

支委会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