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分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张霞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要求,机电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422日上午9:30在党员活动室室召开机电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由耿家锐同志主持。大会应到党员7名,产假请假1名,实到的党员6名,有选举权的党员6名。

耿家锐同志宣布了选举议程后,由张霞同志代表学生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三年来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成绩,特别是在这次推进党支部标准化、示范化建设中,支部党员的积极参与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查找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即将成立之际,衷心祝愿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振奋精神,站在我校一体两翼跨越式发展的起点上,抢抓机遇,勠力同心,共创佳绩。

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会上推选监票人、计票人,并逐一介绍了支委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广大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电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张霞、郭联健、周政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张霞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做工作汇报

党员投票现场

党员投票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