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统筹谋划,备战返校——机电工程系进行学生返校再部署再安排

作者:雷小叶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学校学生返校安排,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2020527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分院总支书记袁玉敏、副书记雷小叶、团总支书记张霞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袁玉敏书记主持。

会上,袁书记对171819级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要求,特别针对18级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做了精准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对自己负责的学生一定要做好全面的摸排,严格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副书记雷书记着重强调要把握好开学第一课、疫情期间心理健康引导、返校后的学生管理,再次传达了学院下发的返校须知和18级返校的安排,确保学生返校后在校生活平稳有序安全。

我们坚持做到“错时、错峰、错位、一米阳光、一米风采”,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起迎接美好明天的到来。

59B1CDE77256A53F8115E1A4B4E3B058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