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加强疫情防控 迎接学子返校——机电工程系召开2019至2020学年第2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彭亮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精准落实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2018级学生返校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2020527日机电工程系在悦知楼103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考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老师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学院要求以“战时状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为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疫情影响下的学校生活,希望老师们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加强学生心理疏导,缓解学生心理压力。并要求党总支全体党员以上好“开学第一课”以契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及学院24字学子品格教育。

会上机电工程系副主任何子淑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老师们严格学院“五带”的教学要求,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最后,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系办公室主任彭亮从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具体的要求,希望老师们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扎实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严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而努力。并告诫老师们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不收授学生和家长的礼品、礼金和土特产。同时请老师们按照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准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在返校上班期间不在外逗留、不聚会、不参加任何形式的社会性聚集活动,并按学院组织人事处要求如实填报《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表》。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主持会议

 

机电工程系副主任何子淑讲话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