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周政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2020818日,机电工程系20202011学年第1学期的辅导员会议,在观山湖校区三号教学楼3-5-11教室召开,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雷小叶、团总支书记张霞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袁玉敏书记对上学期和暑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2017级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及时跟进和精准扶贫学生的点对点帮扶;二是2018级实习生的顶岗实习情况的追踪了解和学费催缴;三是2019级学生的返校工作部署。雷小叶副书记重点说明了,2019级学生返校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辅导员严格按照学生处下发的返校要求,让学生签订好返校承诺书,并在返校后,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按时填报每日晨午晚检体温,出现异常,及时上报,最后强调了,要做好每一级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工作,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引起重视,加强教育。

新学期辅导员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为学院新学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QQ图片20200820130024

会议现场

 

QQ图片20200820125953

党总支书记袁玉敏进行工作部署

 

QQ图片20200820131653

党总支副书记雷小叶进行工作安排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