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慎终如始,警钟长鸣——以“安全”为主题的学生工作例会在机电工程系召开

作者:桂莹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安全教育管理工作,20201125日下午,以安全为主题的学生工作例会在机电工程系30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龙明堂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及机电工程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参与会议。

首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同志代表系部作学生工作汇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霞同志介绍了近期开展的特色主题活动及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建结对子”-关爱老年人活动、“雨露计划”-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文明校园我先行”-环保活动、“交通文明与我同行”活动......旨在打造学子品格,培养学生服务社会、胸怀天下的担当意识。

之后,各系书记发言,介绍了在系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成效和不足,龙处长就各系部提出的困难和疑问进行解答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近期学院开展的相关学生工作事务。

最后,徐书记高度评价了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以“智能机电,志愿先行”为主题,在学子品格打造一系列创新特色活动中取得的成效。肯定了学院在疫情复学期间有条不紊的安全管理工作,在鼓劲的同时,又给各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辅导员敲警钟,徐书记指出,我们需慎终如始、警钟长鸣,做好顶层设计,通过思政工程、辅导员工程等,提升学生在校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