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追梦谱新篇”——机电系辅导员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赛

作者:张颖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校基层、深入辅导员、深入学生、深入人心,加强我系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政治理论水平机电工程系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追梦谱新篇”——辅导员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赛,充分发挥辅导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多种形式进行宣讲,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新更“走心”。

    《讲故事,说理论,共话“十四五”》、《我和2035”有个约定》、《走到学生中去,讲到学生心里》、《立报国之志,做时代新人》、《歌声入耳,政策入心》等一系列既有理论高度,又和实践相结合的宣讲主题使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更有情、更有吸引力和穿透力。进入新时代,如何更好适应新时代学生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如何更好增进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也是正在努力的方向。通过此次大赛,能够有效的推动全会精神进一线、进头脑,加强辅导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更好的培养“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追梦谱新篇”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