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圆满完成首批1+X特殊焊接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

作者:何子淑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2020119日,机电工程系圆满完成首批1+X特殊焊接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本次考核人数共55人,取证人数30人,通过率达54.5%。

机电系在焊接技术工作基础为零的前提下,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根据贵州省教育厅的工作及考核要求,依照焊接技术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就机制建设、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方式,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与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进行对接,积极启动焊接技术实训室建设、开展焊接技术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组建焊接技术考前培训班、开展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培训等工作,配合教育部委派的评价组织结构顺利完成教育厅规定的2020年度1+X试点工作考核目标。

 

机电系老师参加考评员培训考核现场(师资培训)

 

学生参加教育部统考的机考考试现场

 

学生实操考试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