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京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021616日,机电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共同召开了辅导员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京同志、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同志,及20192020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会上,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同志就近日学校发生的学生违规违纪事件进行通报,要求全系各辅导员从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会议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保障,并针对系部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京同志对两系近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首先辅导员要积极开展安全主题班会;要深入寝室全面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做好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强化对学生的网格化管理,杜绝学生翻墙出校情况发生,注重在思想方面对学生的引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与各辅导员分别签署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责任书》,并要求辅导员们要在班级做好防诈骗的宣传工作,与每位同学们签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责任书》,要求同学们全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软件,了解防诈骗的基本知识。

安全是一切学习、工作、生活的前提和保障,维护校园安全是每一位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文明修身的养成更是强化校风的体现,上下一起努力,树文明新风,展学校新貌。全体辅导员要面向全体学生积极有效地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做到全覆盖、有深度、有成效。

 

 

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与辅导员签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责任书》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