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红色文艺汇演暨毕业​生欢送晚会简报

作者:官红坤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20216月16日晚上,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在双创中心举办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红色文艺汇演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学院院长贺华中,系部党政负责人王京,袁玉敏,李莉娅以及全体辅导员、专职教师出席了本次晚会。两个系2019届全体毕业生观看了文艺演出,一起回顾了两年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表演开始前,李莉娅主任作为主持人,对19级毕业生送上了对他们未来的期许和祝福。

 

贺华中院长引述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激励毕业生,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为青春之中国而奋斗,最后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多才多艺的学生为大家献上了多个节目:清唱《为你唱首歌》,舞蹈《红色交响曲》,独唱《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等节目;一个个青春灵动的身姿,随着动感的音乐跳起舞来。

 

节目期间,举行了毕业生为恩师献花仪式,毕业生手捧献花,向老师表达了深深敬意,老师们接过献花,为同学们送上了浓浓的祝福。

 

晚会最后,伴随着毕业生的真情流露,晚会进入了高潮。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朗诵《师生颂》,真挚的感情,感动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晚会最后,机电(汽车)工程系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祝愿所有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在以后的日子里常回学校看看,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圆自己的梦想。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