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安全第一 友谊第二 比赛第三——机电工程系2021年 “迎新杯”篮球赛开赛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10月11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系在清镇校区篮球场举行了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党总支书记王京、副主任何灏、团总支书记张霞、21级辅导员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党总支书记王京致开幕词,他对全体参加活动的成员表示了慰问,希望同学们秉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参加比赛,积极努力赛出我系的运动风格,并预祝此次篮球比赛圆满举行。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最后,王书记希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并宣布机电工程系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随后表演赛开始,王京书记为表演赛开球。赛场上,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团结合作、努力拼搏,为荣誉挥洒汗水。相信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可以展现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王京书记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王书记为运动员开球

篮球表演赛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