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增强爱国情操 展示青春风采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增强青年爱国主义情操,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展现学院青春风采,机电工程系于2021年11月24日早上7:20在学院清镇校区时光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京同志主持,部分辅导员和系部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首先,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迈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庄严肃穆,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嘹亮的歌声响彻党史广场。升旗结束后,王京同志对全系的师生开展了“增强爱国主义情操,展现青春风采”的主题教育,号召全系师生弘扬“爱国,勤劳,互助,拼搏”的精神,为实现校园的稳定和谐,国家的繁荣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