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技能铸魂 匠心铸梦

作者: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2023年5月18日-5月19日,由学院承办的“机器人集成应用技术(教师赛)”如期举行。大赛坚持“技精立业、职教兴黔”的思路,以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为载体,聘请该赛项国赛、省赛专家为裁判,对接国赛标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岗课赛证深度融合。

赛前,专门组织志愿者进行相关培训工作,文明用语,设备调试,场地布置等工作依序展开。

为明确参赛规程,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京同志主持召开了赛项说明会,裁判和选手就比赛过程当中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细化了比赛的规程,强调了赛项的重点和难点,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各路选手在赛场上各显技能,为我们展示了新时代技能人才耀眼风采,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志在四方,是对他们最好的诠释,通过切磋较量,取长补短,必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适应新型工业化发展对高级技术技能人才的要求。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