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强国有我 共筑中国梦”主题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2023年5月18日,机电工程系在清镇校区组织开展了以“强国有我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升国旗仪式,仪式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雷小叶同志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京同志向全系师生阐明了举行升国旗仪式的目的和意义,他号召机电学子们,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立足强国爱家的理念初心,努力践行“强国有我 共筑中国梦”的庄严承诺。

升旗仪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国旗走向旗台。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场师生齐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此时同学们心情澎湃,立志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当代青年,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京老师讲话

同学们注视国旗升起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