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专项扩招面授教学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   点击量:

专项扩招面授教学工作启动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及企业实际情况,2020年7月17日10:00,教务处在观山湖校区第一教学楼1-1-02教室组织召开专项扩招学生面授教学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学院教务处处长吴荣、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各系部教学主任和任课教师们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荣主持。

 

教务处处长吴荣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就首次专项班级面授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并进行动员。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高职扩招全局工作的重要意义,为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打造团队适应要求,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激发专业建设活力、创新教学管理理念;第三,为学生提供贴心的课程服务,为学校和今后的招生做出好的宣传。同时嘱托教师们在外和路途中注意安全。

 

学院副院长谢兵讲话


随后,吴处长介绍任课教师工作职责和学生职责,明确提出任课教师必须对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做到认真负责,做好高职扩招教学管理工作,主动适应高职扩招后生源多元化、发展需求多样化对教育教学的新要求,全面提高扩招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教务处罗国菊老师就专项扩招学生面授课程教学情况和面授课程地点与时间安排进行具体介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