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规范党员发展 切实履行职责

发布日期:2020-07-19   来源:   点击量:

规范党员发展  切实履行职责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深入贯彻关于党员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水平,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20207171300,教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四楼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及《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与会人员有欧阳述娟、王成琼、罗国菊、高适。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欧阳述娟强调,发展党员工作事关党的事业,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是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遵循。支部正在培养发展一名教师党员,何晗,该同志已准备进入发展对象阶段,支部要以《规程》为指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规范发展党员的工作,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领导、有计划进行。

 

会议现场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罗国菊同志领读《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内容,支部宣传委员高适同志领读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手册》。支部纪检委员王成琼同志交流以前发展党员的经验。

最后,支部书记欧阳述娟,发展党员工作必须严肃对待,严格把关,坚持程序。各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将发展党员工作做细做好,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