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   点击量:

 

根据《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办法》(贵工职院教字[2019]16号)文件精神,2020年9月15日下午14:00,在我校清镇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学督导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荣主持。

 

教务处处长吴荣主持会议

吴荣处长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然后就前一年度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发现的问题和提出解决方案,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实际,教务处特制订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根据学校的教学管理和任务,针对各系部和各部门实际情况制定的,目的明确,表达出实现目标所需的方法及手段等等,各督导员在执行计划过程中的权力和职责。同时请督导成员提出意见,最终形成教学文件执行。

随后,教务处办公室主任欧阳述娟为大家介绍督导前期准备工作的注意事项,如课表查询、手册规范填写提交和网络数据填报工作,并承诺教务处全体人员随时为各位督导提供服务。

最后吴处长强调,听课打分,要做到“公正、求实”,课堂的评分,不要只是简单的打分数,需要与教师交流注重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线上与线下的调查要同时进行要求各系部和部门要把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到本系部的教学建设建立起系部的教学督导团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