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 《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9月19日至20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受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首次在清镇校区举办“2020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为确保在今年贵州省报考人员增加的情况下,有序圆满完成考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有关部门精心部署,通力合作,召开考前业务培训会,严格按照防疫和考务要求设置标准化考场,成立考务协调组、考点巡视组、后勤保障组等考务小组,明确考试流程、强调考务纪律,切实做到考前“三必训”,严密组织,诚信考试。考试期间,有关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现场进行了实地巡查,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考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对大家恪尽职守、协力同心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与认可,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我院严格、严谨、严密的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考试共设考场70个,21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学院300余名考务工作者和学生志愿者参与监考服务工作。

说明: e799be97b1a6d8e8c6e158e0d81527f

学院领导巡查考场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4c1f7705b915e3044db09cb4a2aa0d.jpg

学院领导巡查考点

说明: 4aac4800d2542a8a94d57bbf11380a3

召开考前培训会

说明: 5d848c348f7d42bcbd42f5fd48ca485

学生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