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观贵州百年历史与未来规划 感革命先烈抗战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3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我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11日下午,教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观贵州百年历史与未来规划 感革命先烈抗战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学院院长贺华中带领支部党员们,参观了贵阳市城乡规划展览馆(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解贵州的历史与未来;接着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重温1937年淞沪会战后期,八百官兵留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

说明: D:\QQ 阿里旺旺\qq文档\183697610\Image\C2C\6E7DF22749F01B48456645906A64E3E3.JPG

参观贵阳市城乡规划展览馆

说明: 8ZKZQK3EIW]2$YZCH[765XB

党支部党员合影

经过参观和观影学习,支部全体成员深刻领会共产党人应“不忘初心 牢记历史”,感恩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的富强而努力,更是为了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同时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尽绵薄之力,共筑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