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落实“双高”建设任务-项目化课程系列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3-07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启动布置会精神,教务处于2021年2月22日-3月5日,分别在观山湖校区和清镇校区针对各系部、各专业组织召开六次关于项目化课程执行的专题会。每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荣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王勉、高适和各系部教学副主任、各专业中心主任及课程组长分别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8ec8ced4401a2d1cbb89599565100c.jpg

2月22日工商管理系专题会场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314223221.jpg

3月1日机电工程系汽车专业中心专题会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314223306.jpg

3月1日机电工程系机电专业中心专题会

说明: 会议现场2

3月5日化学工程系专题会场

说明: 会议现场

3月4日专题协调会

通过六次专题会议的开展,达到以下五点目的。一是,要把教学做实,做出我们学校的特色,抓好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名声;二是,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做到高标准、高要求,坚持结合企业的标准化项目管理流程,从多视角多层面展开项目化教学工作;三是,加强校企合作及对外服务,发挥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高社会服务,不断更新课程体系;四是,培养自己的师资队伍,以自己的队伍为主体,加强团队合作。五是,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同时激发更多有潜力的学生快速积累项目经验。

最后,要求各系部必须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精心组织,总结经验和收集相关资料,扎实有序推进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和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