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信息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教务处   点击量:

2022年11月30日下午13:00与17:40,分别在观山湖校区一号教学楼1102教室和清镇校区图信楼礼堂组织召开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信息员培训大会”。两个校区2021级、2022级学生信息员和教务处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大会由教务处办公室主任欧阳述娟主持。

观山湖校区大会现场

培训会开始,欧阳述娟首先对本届信息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新一届信息员们介绍了学院的教学质量考核体系。她强调,教学信息员工作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学生主动参与教学管理工作,及时、全面地反映教学情况,有利于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是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

清镇校区大会现场

随后,由优秀信息员代表殷秘燚同学分享个人工作心得以及工作要点,她提了三点体会:一是信息员要强化对工作制度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二是信息员要能实事求是反映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三是信息员要大胆、细致、睿智总结反映实际问题,协助学校搞好教学管理工作。

优秀信息员分享经验(一)

优秀信息员分享经验(二)

最后,对本届信息员的工作给予肯定,一是认可2021级各班级信息员的工作成效,二是为提高下一届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特向优秀信息员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观山湖校区颁奖合影

清镇校区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