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 年“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考试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五年一贯制和“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工作》文件精神,我院2023年“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考试工作于12月3日在清镇校区顺利举办。

考场布置现场

监考现场(一)

为将疫情防控与线上“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考试工作同步推进、抓好落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考试工作方案》,对考务、命题、后勤等各项工作作了周密部署。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针对此次在线考试组建试题库,制订《考试系统学生手册》、《学习通使用说明》,并组织考试相关工作人员作考前培训、测试设备等,确保考试工作有序展开。

经过学院各系部的通力协作,本次“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监考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