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加强责任心 提高工作质量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   点击量: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月21日上午10点,教务处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一楼办公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会,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吴荣主持。

会议现场(一)

吴荣处长首先听取了办公室职员各自分管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进度说明,她要求各职员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教师课表编排、教材的发放、教室设备的调试等。

在此基础上,吴荣处长对教务处新学期部分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分类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学生实习单位考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双高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和指导。她强调,今后教务处工作要以学院发展职业本科教育为目标,夯实常规工作,筑牢教学根基。

会议现场(二)

吴荣处长会上强调了分类考试、学籍管理和实习管理的风险点排查,要求部门人员要高度重视相关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舆情管理,把工作抓细抓实,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教务处新学期的整体工作思路,也细化了开学前后一周的具体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