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级各班级班干教室教学设备使用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提高2020级的同学们使用相关教学设备的能力,教务处于2020年11月4日中午13:00在清镇校区致知楼阶梯1教室召开了“2020级班干关于教室教学设备使用”的培训会。

会议由教务处办公室主任欧阳述娟主持,首先介绍了一下此次培训会的内容和目的,要求各班干认真听讲,将设备使用的相关要求在上下课的过程中落实到位。

说明: 欧阳3

欧阳老师主持会议

说明: 欧阳

培训会现场

之后教务处刘晓老师对教室设备的配置和使用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将之前遇到过的大多数问题及解决方法分享给同学们,并在讲解结束后回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惑和不懂的地方。

说明: 刘老师

刘晓老师进行培训

紧接着邀请设备管理员杨涛同学进行设备使用的简单分享与交流。让各班干更加充分的认识到教室设备使用的重要性。

说明: 杨涛5

杨涛同学做分享与交流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高适老师进行总结,要求各班干要把这次学习中的相关要求落实到位,做好带头作用,爱护学校公共资源,鼓励同学们把所听到和学到的知识点带回去分享给身边同学,让同学们都能够了解到怎样去使用相关教学资源,为他们的学习带来便利。

说明: 高老师3

教务处副处长高适讲话

另外,于2020年11月6日中午13:00在观山湖区第一教学楼1-1-02教室召开了“2020级班干关于教室教学设备使用”的培训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578c382b886643ecea1176f5161c3e.jpg

欧阳老师主持会议并进行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80ad87d0328194dbdb78c223e40eda.jpg

詹雨同学进行分享与交流